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2023-06-06 16:53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姜宏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平安医院建设,6月1日上午,自治区亭凉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启志带领后勤保障部门一行前往病区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达病区后,立即组织休管会及休养员代表召开病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段启志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前期工作进行精准评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段启志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病区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三是病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常抓不懈,做到防微杜渐。

随后,检查组对病区营养食堂、住院部和生活区宿舍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易发生安全隐患处再梳理再排查,保障病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开展病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深入推进美丽乡村美丽病区建设,助推人居环境再提升,不断提高病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