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工作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6 16:54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杨夏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按照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和bbin国际平台的工作部署,自治区生殖医院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于5月31日至6月1日赴桂林市龙胜县泗水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工作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工作组由医院纪委书记李振峰及各支部代表组成。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生殖医院联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来到泗水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通过捐赠物资、现场授课、游园活动等形式,为泗水小学的同学们献上了爱心,普及了眼健康知识和饮水安全知识,增添了节日的氛围。

随后,医院帮扶工作组深入泗水村里慰问对口帮扶户,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

在泗水村村委,工作组与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及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泗水村新任第一书记李祖强向大家汇报了关于该村目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最近进展及存在的一些困难。

听取完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后,李振峰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泗水村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按照工作部署,贡献后援单位的帮扶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从实地走访入手,扎实开展调研,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