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到广西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6 17:01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万晶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31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带队到广西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陈列展馆以坚定初心、百年逐梦为主线,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英勇事迹等,展示了革命先辈同舟共济、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党员干部及团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展厅,认真观看图文史实资料,仔细聆听壮乡红色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入党誓词主题墙前,韦浩明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掷地有声,回响于展览馆中,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展示了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员干部们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及团员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自觉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建设壮美广西及发展医学信息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