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7 17:14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6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前往广西展览馆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西展览馆,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该单元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线,包括“八桂大地 走向富裕”、“民族团结 同心向党”、“开放包容 向海而兴”、“红色热土 文明法治”、“美丽广西 宜居康寿”5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通过照片、影像、模型等形式,从多角度、全景式、全方位感受到广西在新时代十年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馆里陈列着的平南三桥模型、电动挖掘机模型、新能源汽车模型,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广西各族人民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及壮乡人民为了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而且现场体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作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宣教工作者,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而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