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和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及入户帮扶调研活动

2023-06-08 17:05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主任凌玉率队前往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和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及入户帮扶调研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凌玉首先率队开展入户帮扶和调查,和贫困户深入交流,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并送上农用化肥基金和慰问金。接着,凌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和民族理论政策宣传,畅谈定点帮扶工作7年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强调要感党恩,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进步的磅礴伟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像石榴子一样团结在一起,不断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