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

2023-06-08 17:07     来源: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徐宏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全体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覃克强主持。

会议对医院党委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系统回顾和总结,传达了桂林医学院党委对医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成效的评价和下一步工作的要求,结合整改意见对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覃克强对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领导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组织、推进、落实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围绕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要把重点落在实际行动上,充分利用医疗行业优势,聚焦健康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群众确确实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