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度自治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培训班

2023-06-16 17:24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进一步推进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有关工作,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于2023612日至14在南宁市举办2023年度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人才培养培训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线下参加人员为各市卫生健康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业务指导单位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的相关服务工作人员共172人,线上观看共计2300余人。

培训开班仪式上,bbin国际平台基层卫生处周永刚副处长讲话,明确本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培训班在加强项目绩效管理、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及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中的意义,并就下一步统筹谋划深入做好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师资有国家级师资两位:北京市社区卫生首席专家、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副会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核心专家高运生老师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曹晓琳老师;自治区级师资两位: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主任韦萍老师和自治区疾控中心计划免疫所黎沙老师。老师们分别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接种服务规范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国家、自治区基本公卫项目绩效评价有关指标开展了讲解。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规范要求,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