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2023年全区卫生基建项目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06-30 17:33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卫生基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于2023516日至18日在南宁市举办了卫生健康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线下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现场培训人员包括各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具体项目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和具体项目负责人、有关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市有关项目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共240多人,通过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训平台参与线上培训2200多人。

培训班主要围绕全区卫生基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财政投资评审实务、投资项目“主要建设条件”落实的解析、自治区政府专项债券管理政策解读等专题进行培训,同时部分项目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卫生基建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对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地推进治区区卫生基建项目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