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举行警示教育会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集体廉洁谈话会

2023-11-06 16:54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曹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bbin国际平台举行警示教育会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集体廉洁谈话会。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作集体廉洁谈话,副院长黄国东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唐盛军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秦祖杰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调研督导反馈意见,并对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他指出,医院还将加强制度建设、风险防范,扎紧规范权力运行制度笼子,全院干部职工须严以修身、廉洁从业,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医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以及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明秀分院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