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1-30 17:37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提升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火灾逃生演练等活动,南宁市青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杨继亮同志及救援大队东葛小型站站长助理林富士应邀指导授课。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

消防知识培训课上,杨继亮结合医疗机构火灾重大事故案例、现场视频以及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常见隐患问题讲述如何做好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现场演练中,林富士结合实际指导我们如何做好逃生演练以及正确灭火方式,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扑火和逃生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职工把安全放在首位,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伤害的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