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3-12-01 17:15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1月23日,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庄严副教授应邀授课。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庄教授结合形象生动的案例从意识形态的概念与范畴、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方式更为隐蔽,所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树立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袭。

此次培训使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持之以恒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而强化理论水平,提高预警预防和舆情处置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