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在2023年全国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培训班暨监管技术支撑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3-12-12 17:49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6日至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中心主办全国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培训班暨监管技术支撑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河北省、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进行经验交流发言,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梁宇晖以“强化职能、精准监管,服务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言,分享了广西卫生健康领域监管工作经验和突出成效。

近年来,该中心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结合广西工作实际,以信息化管理手段、多元化管理路径为支撑,树立“监管红帆”党建品牌引领,践行技术支持、服务保障理念,进一步高质量完成广西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注重项目、资金监管数字化建设,实现监管全流程信息化,为项目资金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注重上下联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为广西资金监管人才培养、广西卫生健康项目体系建设资金督导和绩效考评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选派广西卫生健康领域的专家参加国家级现场评价、督查等活动。

下一步,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其他省(区)的在卫生健康项目监督管理中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全国监管一盘棋部署,坚持服务保障、技术支撑理念,找准监管职能定位,服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