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21 18:48     来源:广西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作者:谢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bbin国际平台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广西卫生健康领域全方面、全过程、全覆盖绩效管理理念,深度了解国家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机制及要求,提升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近日,广西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内14个地市卫生健康委和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7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部委及四川省有关单位的专家授课,通过生动的案例、直观的流程展示,全面讲解了预算绩效、行业内控、基本公共卫生和财政项目绩效评价、公立医院经济管理等各项内容。通过培训,夯实了政策理论基础,开阔了预算管理思路,提升了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完善预算管理制度,提升广西卫生健康领域资金绩效的关键举措,得到了国家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大力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