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29 17:12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广西药用植物园行政第一党支部,科研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团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讲文明树新风;学制度明规矩,读案例守底线”12月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科研第五党支部书记余丽莹主持,行政第一党支部,科研第三、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西药用植物园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纪实《我们一起……》专题宣传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院长忏悔录》。

会议邀请了药园党委委员、副主任覃芳和药园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林轩上党课。覃芳以《自觉尊崇党章 模范践行党章》为题,围绕“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李林轩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关系”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伟大建党精神。党课引发了与会党员的深刻思考,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对参会人员内心触动很大,对学思想强党性,讲文明树新风有了新的深刻认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