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赴合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2024-03-27 17:10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陆茵 覃再隆 林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广泛普及出生缺陷防控知识、改善母婴健康状况,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在今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之际,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出生缺陷防控专家团队前往合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出生缺陷防控技术推广应用及相关业务指导培训和义诊活动。

交流会上,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倾情授课,合浦县卫生健康局和合浦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全县从事妇幼保健工作的一百五十余名医务人员前来学习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3月21日,专家团队在合浦县妇幼保健院门诊综合楼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让当地群众在本地即可享受自治区级专家的高水平诊查。实验室技术专家则与基层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经验交流,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基层技术人员的检测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基层医疗工作者了解出生缺陷疾病检测及诊治的重要性,推动了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