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4-03-29 18:06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及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全面工作)骆丽琳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骆丽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创新求变”重要要求,结合单位中心发展任务进行学习讨论。她强调,面对当前所内各项工作存在的难题,全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提高卫生健康政策研究的影响力,进一步优化科技查新队伍质量,指导3本医学学术期刊往“双核心”、精品的方向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及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期刊编辑部的具体发展情况展开讨论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