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2024年供应商廉洁购销集中约谈会

2024-03-29 18:09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作者:伍家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构建“亲”“清”新型医商关系,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专题会议暨供应商廉洁购销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集中约谈会。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喻泽军在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让与会人员吸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他强调,对于医药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业务往来中的廉洁问题和腐败问题绝不姑息、毫不留情,一经发现有违反《廉洁购销协议》约定的行为,将立即终止购销合同,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取消与医院的一切合作资格。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要廉洁自律,严以用权,始终守好做人“底线”,不逾 “红线”,遵守党纪国法,把好廉洁关;告诫也请各位供应商强化合同履约意识,相关部门要严格按合同办事,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医院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代表和供应商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并与院方签订廉洁购销协议,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医药购销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营造清爽干净的医疗购销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柳宏林强调,要筑牢防线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全面筑牢思想防线;要依法依规守底线,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合规合法,持续维护正常医药购销经营秩序;诚信服务保品质,始终把竞争和努力方向放在提高医药、耗材产品的质量、品质和服务上,保证及时供货,为医院提供性价比高、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要清廉共赢促发展,院商双方要做到相互监督,始终在阳光下合作,坚决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为广大人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全面守护好健康广西北大门。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临床医技科室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医院招标代理机构,药品、设备、耗材、基建、维修、物资、外包、信息、服务等80余家供应商18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