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复核评估专家小组到医院调研指导

2024-03-29 18: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李冠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全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复核评估专家小组南宁师范大学教授盘金利一行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宣传办公室、中医治未病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工作。

核查组实地查看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堂、院史馆、中医健康管理中心、中医治未病中心等中医药文化展示场馆及研学实践场馆。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运营情况、资质条件、基础设施、研学课程、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实践基地运行情况、研学实践开展情况的介绍,认真查阅了实践基地的管理制度、安全预案、台账、档案等相关资料。

核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资源开发、研学内容设置、基地建设组织、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继续发挥中医药文化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一个传播中医药文化,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创新实践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展示平台、知识平台和教育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