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4-10 15:39     来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讲话,党委委员、副所长景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刘伟传达了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同志讲话精神,并就抓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朱定辉同志传达了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建工作,并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定辉指出,过去一年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坚持“一条主线”、依托“两项载体”、落实“三项制度”、狠抓“四项落实”、严格“五个规范”,推动我所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力助推卫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朱定辉强调,各党支部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深刻领会其内涵和要求。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朱定辉同志分别与科室、支部签订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例行谈话,最后还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