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第五批医疗专家进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

2024-04-15 17:31     来源: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     作者:林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推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东院)(简称中山一院广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4月7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中山一院)第五批专家抵达南宁,进驻中山一院广西医院,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中山一院广西医院执行院长李健、党委书记张国等在院院领导为第五批派驻专家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

仪式上,李健表示,医院独立运行1年多,中山一院已经派出五批专家长期进驻,并通过短期指导、远程会诊和学术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为医院实现平移中山一院的新技术、新项目、新方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注入强劲的动力。他希望各位专家继续秉承中山一院“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医训精神,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劲头,立足各科室的情况,把中山一院先进的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管理经验高质高效地平移到中山一院广西医院,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结出硕果。

此次第五批派驻专家分别来自泌尿外科、心胸外科、心胸外科ICU、产科、手术麻醉中心、内镜中心、医学检验科、消毒供应中心等科室,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专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支持医院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医院建成“立足广西、辐射西南、面向东盟、接轨国际”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样板和标杆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