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庞军到防城港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3 10:32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副组长、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一行5人,到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评估工作,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对中医药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庞军一行深入门诊各诊区、医技科室、住院病区进行实地调研,对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听取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医院感染预防与防控工作是开展一切医疗服务行为的前提,防城港市作为边境城市,人口流动性强,疫情防控任务重,医院要压实各个流程上每个岗位的责任,严格管控每个关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建立免疫屏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的一项重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

防城港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及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一行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