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机关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档案文献和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7 17:40     来源:bbin国际平台党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bbin国际平台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分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等9个篇章,展出的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出自中央档案馆,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部分档案文献为首次展出。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展出的档案史料、图片200余件。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出的图片、视频和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解一个个物件背后所承载的历史、所蕴含的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初心使命、人民至上的性质宗旨、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自我革命的宝贵品质。

通过参观展览,机关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纷纷表示在本次展览的精神殿堂中深受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奋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合影

参观展览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