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党组召开2021年中心组第3次理论学习会

2021-11-17 20:04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召开2021年中心组第3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廖品琥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廖品琥及党组成员王相胜、梁丽玲分别就重点学习内容进行领学。

会上,廖品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

廖品琥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建设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

廖品琥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要求,制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计划,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出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卫健品牌亮点。

廖品琥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卫生健康工作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担当实干,奋力抓好4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健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应急医疗救治体系,不断提高科学精准处置水平;二是对标对表年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和国际医疗中心,抓好“一老一小”服务,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卫生医疗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严防严控各类安全事件。

廖品琥主持并讲话

集中交流学习现场

集中交流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