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1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邕举办

2021-11-22 17:58     来源:bbin国际平台药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bbin国际平台在南宁举办2021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远指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药政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经验,同时对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梁远肯定了我区推进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政策学习培训及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和广东省相关专家对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政策进行解读,并专题介绍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相关要求和经验做法。南宁、柳州、梧州等3个市卫生健康委和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江滨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bbin国际平台机关、自治区中医药局相关处室和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药政工作及区直各医疗机构药政业务相关负责人共约170人参加培训。

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