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度新任党支部(总支)书记业务培训班

2021-11-30 08:32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至25日,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为期两天的新任党支部(总支)书记业务培训班,对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内设的新任党支部(总支)书记和新设立的党支部,共120余名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强调,加强支部(总支)书记业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清培训的意义,从理论上进行补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把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正确方向,有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要求,作为党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支部书记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一定要把阵地守好、把队伍带好、把堡垒建好、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培训班运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视频教学、闭卷考试等形式,学习建党精神、党规党纪、党建工作务实等内容,邀请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区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修安为学员讲授党务干部如何履行好主责主业,为大家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以及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展现新作为。通过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脑科医院、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分享支部品牌建设、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抓好党建引领等经验做法和标准化规范化视频教学,提高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所学知识,立足本职,学以致用,促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进,为健康广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班现场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授课

区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修安授课

自治区人民医院分享经验

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分享经验

自治区脑科医院分享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