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廖品琥拜会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

2021-12-01 08:58     来源:bbin国际平台对外交流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主任廖品琥拜会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双方就加强广西与越南卫生健康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廖品琥指出,2021年以来,广西与越南在卫生健康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特别是杜南忠总领事8月19日到访bbin国际平台以来,为推进深化广西与越南卫生健康交流合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的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杜南忠总领事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廖品琥表示,广西区位优势独特,优势医疗资源突出,希望在杜南忠总领事和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广西与越南各自的特色优势,深化双方合作,落实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卫生合作备忘录有关事项,共同推动构建中越卫生健康共同体,为深化中越友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南忠对广西卫生健康委在广西捐赠越南新冠病毒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越中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他重点推动的工作方向,将继续为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提供支持。

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对外交流处,自治区卫生健康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访问。

bbin国际平台主任廖品琥(左一)拜会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右一)

双方就加强广西与越南卫生健康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