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2-01-28 08:45     来源: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全区两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期间,刘宁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范晓莉、王小东、黄伟京当选为副主任;李彬、徐绍川、黄世勇、费志荣、周成方当选为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全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决议草案,通过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倡议书,确定了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

会议强调,bbin国际平台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全力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的美好期盼,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奋力为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卫生健康系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聚焦困扰医疗卫生行业发展的重点难题,聚焦社会关注人民期盼的发展事项,针对性地提出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推动解决制约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瓶颈问题,真正发挥出代表和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区域公共卫生中心、民族地区妇幼健康示范区建设,壮大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促进中医药壮瑶苗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稳妥有序推进三孩生育政策和配套支持措施,尽心尽力做好老龄工作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分解任务、推动落实,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中,以实干实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bbin国际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和巡视员出席会议。bbin国际平台机关、中医药局机关各处(室、局)、计生协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