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深入南宁市桃源北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2-01-28 09:14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密切党群关系,1月25日,bbin国际平台组织党员代表到南宁市桃源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bbin国际平台的同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困难党员家中,送上油、面及慰问金,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在社区与困难群众交谈中,了解到老党员现在由于年纪已大,体弱多病,导致家庭困难,嘱咐他们要注意疫情的防控,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困难党员接过慰问品时十分感动,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家庭的心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健康、温暖的春节,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规划处党员代表,桃源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bbin国际平台组织党员代表到南宁市桃源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bbin国际平台组织党员代表到南宁市桃源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