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召开2022年全区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4-29 21:15     来源:bbin国际平台妇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bbin国际平台召开2022年全区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取得成绩、分析形势,并部署2022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妇幼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妇幼健康工作方针,统筹疫情防控和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在推进母婴安全、妇女儿童健康以及妇幼保健机构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妇幼健康工作与人民群众幸福健康密切相关,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重点领域。全区妇幼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统筹谋划妇幼健康工作,把妇幼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预防、治疗、康复服务。

会议要求,全区妇幼健康系统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妇幼健康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聚焦妇幼健康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区妇幼健康战线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母婴安全。二是精准施策,推进“两纲”“两规划”的全面落实。三是再部署、再发力,有效推进国家民族地区妇幼健康示范区建设。四是推进生育政策的落实,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五是加强妇幼保健院标准化建设,推进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提速增效,强化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加强行业监管,坚决打击妇幼健康领域违法行为,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会上,bbin国际平台妇幼健康处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具体安排,南宁市卫生健康委、百色市卫生健康委、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及柳州市妇幼保健院作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广西生殖医院、自治区药械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区直驻邕医疗保健机构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45人在南宁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全区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主会场

全区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主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