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托育分园开工奠基

2022-05-06 12:11     来源: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5日,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托育分园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开工仪式并现场指导工作。

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托育分园是bbin国际平台调拨土地和利用专项地方债券资金,采用公建公营模式建立的第一所托育园。该项目总投资2700万元,总建筑面积3155.28 平方米,设90个全日托托位,每年可为800个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指导服务,预计2023年开园。项目建成后,除提供全日托育服务外,还将通过家长课堂、亲子活动、家庭养育指导及社区亲子活动等方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提升家庭科学育儿意识,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推动形成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体系。

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将以托育分园建设为契机,大力构建“托幼一体化”办学新格局,以婴幼儿健康发展为中心,关注婴幼儿生长发育、身体、心理和社会性能力的综合发展,在办园理念、运营机制、课程设计、科学育儿观念宣传普及等软实力上下功夫,推进托育服务管理专业化、服务优质化、运营规范化发展,为更多的婴幼儿家庭提供方便可及、优质普惠、安全放心的普惠托育服务。

bbin国际平台相关业务处室、机关服务中心、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项目合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托育分园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右二)现场指导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