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庞军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调研

2022-06-01 11:55     来源:bbin国际平台规划处(爱卫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庞军先后实地调研了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雁山院区,象山院区科研教学楼、配套综合楼等部分卫生健康项目进展情况,并考察了象山院区门诊部、住院部病房。

在座谈会上,庞军肯定了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南溪山医院要重视医院的发展规划,立足区位、找准定位,合理把控医院建设步伐,科学谋划医院布局和内涵建设,以信息化助推医院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加强科研、管理人才的培养、引进等人才储备工作力度;要充分发挥医院总会计师在加强医院经济管理、提高效益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贯彻落实新的财务制度,落实落细招标管理各项制度,积极防范经济运行风险和廉政风险;要将依法治院工作作为清廉医院的重要抓手,实现行风院风的良好转变,推动医务人员学法守法用法;要持续抓好医防融合,日常诊疗活动要严格落实院感管理措施,做好公卫科室与临床科室之间的互通融合,更好地为群众提供连续性、全方位、一体化的健康服务。

会上,该院负责人就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发展规划、医院整体运营以及部分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专题汇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院的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中)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