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融水举行

2022-06-01 12:29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自治区计生协在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举办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暨全国计生协第24个“5·29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强华出席并讲话。

曾强华强调,今年“5·29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的主题是“会员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全区各级计生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及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的实施意见;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两大主题,积极倡导新型婚育文化,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依法实施三孩生育政策;要围绕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县级计生协改革,持续做好计生家庭系列保险等民生项目,不断提升计生家庭和广大育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曾强华要求,全区各级计生协、会员群众及志愿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融水县乡村振兴·计生协会优秀会员、计生关爱保险优秀协保员颁发荣誉证书,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和留守儿童。当地计生协文艺宣传队还为现场群众献上苗族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家义诊区、宣传服务区、关爱保险理赔区,为群众提供义诊100多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人份;开展“六项重点任务”、生育政策法规、家庭健康等知识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发放宣传品300多份,关爱保险现场集中理赔10人次。

自治区计生协有关部室负责人,柳州市计生协、融水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有关负责人和当地会员群众约100人参加活动。

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强华讲话。

文艺节目表演现场。

专家义诊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