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举办“个人形象管理”专题讲座

2022-06-01 12:46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个人职业形象,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生活,展示个人自信之美,5月31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邀请了形象设计和衣橱规划导师黄之娓老师为委机关干部们开展一期“个人形象管理”专题讲座。

讲座中,老师围绕“在日常穿着中凸显魅力——职场形象管理”主题,从“认知真美,确定形象的目标”、“认知自己,定位形象的色型”、“认知衣橱,构建形象的系统”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邀请干部职工代表现场换装,让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们直观体会到着装、配饰、姿态、妆容等对提升个人形象的重要作用。黄之娓老师还现场分享了腰带、丝巾、包包等配饰的使用方法,分析了平常搭配的一些误区,为大家的日常衣着提供了可靠的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大家了解了形象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掌握符合自己年龄、身份和场合的装束,掌握日常搭配技巧,不断提升自己的着装品味,通过得体的着装表现个人风格,展示自信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