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李勇强到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并调研

2022-06-02 16:42     来源: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李勇强率队到bbin国际平台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及实地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现场,李勇强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参与幼儿园正在开展的特色圩日游戏,观看梦幻剧场演出,并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活动慰问品。

座谈会上,李勇强听取了该幼儿园负责人对幼儿园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的工作汇报。李勇强肯定了幼儿园近年来的成绩,强调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发展定位,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之年,继续保持良好作风,认真贯彻落实托育政策,做广西早、托、幼一体化建设的先锋,把幼儿园办得越来越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bbin国际平台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bbin国际平台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李勇强与幼儿合影。

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李勇强观看幼儿游戏。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