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举办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业务培训班

2022-06-06 09:00     来源:bbin国际平台药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广西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业务培训班在邕举办。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梁远肯定了我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在培训学习中紧密联系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人才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为科学规范开展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动我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锋解读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并作工作指导,同时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药学部主任左笑丛、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药学部主任伍俊妍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主任药师顾智淳作工作经验分享。通过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我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科学规范开展。

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各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及药政工作负责人、自治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及专家库全体人员、区内评价主题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bbin国际平台药政工作相关负责人等约440余人参加培训。

广西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业务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