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2年广西援外医疗队员专题培训班在邕开班

2022-06-14 16:4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7日,2022年广西援外医疗队员专题培训班在广西民族大学开班。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李勇强,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崔晓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勇强指出,援外医疗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对树立我国负责任大国形象,推动中非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队员们要服从和服务于国家援外工作大局,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身份角色,珍惜培训机会,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掌握援外医疗医疗工作所需本领,为非洲人民健康服务打好基础,为国际医疗合作贡献广西力量。

崔晓麟对预备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援外医疗队培训工作的开展,为预备队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两位预备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承“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语言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援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预备队员们将接受为期5个月的全脱产法语强化培训、出国前教育和考察锻炼,培训结束经考核通过后,将代表中国赴非洲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外医疗任务。

广西民族大学有关学院代表、bbin国际平台对外交流合作处、自治区卫生健康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广西)第23批援尼日尔、第15批援科摩罗医疗队共41名预备队员参加开班仪式。

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李勇强讲话。

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崔晓麟讲话。

2022年广西援外医疗队员专题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