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曾强华赴龙胜县走访慰问脱贫户

2022-06-27 09:37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继续做好监测对象和脱贫户的帮扶联系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强华率部室负责人到龙胜县开展定点帮扶联系工作。

曾强华一行来到脱贫户石庆兴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和收支等情况。一进家门,石庆兴激动地拉着曾强华的手说道:“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生活越过越好了。”

交谈中了解到,石庆兴夫妻种植了茶树、柑橘和罗汉果树等,大儿子已成家,小儿子在县城务工,全家生活都有了保障。最后,曾强华鼓励石庆兴利用政府优惠政策发展产业,勤劳致富,让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