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和项目管理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2-09-07 08:33     来源:bbin国际平台妇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日,bbin国际平台在南宁举办2022年全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和项目管理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并讲话。

梁远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一些短板、弱项,并就确保完成今年妇幼健康各项任务目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妇幼健康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和促进儿童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出生缺陷防治质量控制。四是持续推进妇幼保健机构能力提升。五是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同时,通报了近期妇幼健康重点工作。

培训班上,南宁市卫生健康委、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bbin国际平台妇幼处负责人,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分别解读最新母婴安全和健康儿童系列政策、分析孕产妇死亡和妇幼健康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介绍广西“云上妇幼”平台功能。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妇幼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妇幼健康科负责人,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区直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2022年全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和项目管理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