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庞军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调研

2022-09-07 08:41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0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率队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就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调研会。

会上,庞军对医院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以及近年来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中医药建设上凸显的特色和优势表示肯定。他就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预算资金的使用进度;二是要科学谋划,加强统筹并规划好分院的运行,稳步提高医院整体运行效率。三是要加强中医药项目建设,大力推动中西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优化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促进医院收入结构调整,保证医院高效、稳定、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全力以赴,切实加快凤岭南医院建设。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负责人从该院2022年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疫情防控资金投入、医院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等方面作工作汇报。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负责人对医院当前预算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