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2-09-08 16:11     来源:bbin国际平台妇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bbin国际平台在南宁举办2022年全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并讲话。

梁远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全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工作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2021年全区辅助生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健康广西作出了重要贡献。二是正视问题差距,加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强化统筹管理,促进我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前,bbin国际平台对6家人类辅助生殖机构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规范化培训基地”牌匾。培训班上,区内区外辅助生殖技术领域专家就生殖医学伦理管理在质控中的重要作用、人工智能在ART中的运用以及质控核心指标、辅助生殖技术重点环节质控及案例分析等进行详细解读。bbin国际平台妇幼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行政管理应知应会内容和广西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情况。

各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妇幼健康工作分管负责人、妇幼健康科负责人,各辅助生殖机构分管领导,自治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中心成员及专家库成员等参加培训。

2022年全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培训班现场。

梁远(右六)为广西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培训基地负责人颁发培训基地牌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