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庞军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05 10:05     来源:bbin国际平台法规处(审批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日,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党组成员庞军到bbin国际平台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庞军查看了卫生健康行政审批窗口的工作环境,走访了卫生健康综合岗、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岗及医生护士注册岗,详细查阅医疗机构准入、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与医生护士注册的许可审批档案,听取了开展卫生健康依申请事项整改优化、改革创新、文明服务、清廉建设等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卫生健康行政审批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

庞军对行政审批窗口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卫生健康行政审批窗口作为我委对外提供办事服务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为广大群众、企业提供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连续13年荣获自治区优秀窗口称号,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庞军要求,行政审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扩大)精神,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增强窗口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党组成员庞军(右四)在bbin国际平台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bbin国际平台副主任、党组成员庞军(中)详细查阅医疗机构准入、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与医生护士注册的许可审批档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