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清廉家庭集体家访暨恳谈交流会

2022-11-08 08:51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干部职工家庭落地生根,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11月5日,bbin国际平台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广西科技馆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及家属召开清廉家庭集体家访暨恳谈交流会。交流会由委人事处处长、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勇同志主持召开。

在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清廉家庭建设的相关文件,领学人员读原文、讲观点、摆事例,引领大家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随后,支部所辖人事处、对外交流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处室主要工作情况,并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分别介绍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支部党员干部家属从树立家属助廉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家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传统家风家训家规中汲取精华,努力将家风建设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把家风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正确行使手中职权,廉洁奉公,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督促党员干部树立廉洁齐家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算好家庭“廉政账”,勤敲防腐“警示钟”,共同把好家庭“廉政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有关党纪党规,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港湾。

清廉家庭集体家访暨恳谈交流会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