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自治区计生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2-11-11 17:45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11日,自治区计生协在南宁市举办了全区计生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进一步提升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区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指出,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全区计生协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等与计生协职责任务相关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一老一小”关爱服务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做好优生优育指导、婴幼儿照护服务、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惠民实事,在促进人口发展、家庭建设、生育支持方面要发挥更大作用,为续写新时代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新篇章,助力健康广西、壮美广西建设,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计生协力量。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广西警察学院、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内容包括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公共卫生事件中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风险与应对、如何做好新时期计生政策信访工作等。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节能环保和无烟机关宣传片。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文秘工作人员以及国家和自治区项目县负责人,自治区计生协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讲话。

广西警察学院曾贞授课。

自治区党校侯琳授课。

bbin国际平台兰小鹏授课。

学员参加培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