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召开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11-25 15:18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bbin国际平台召开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单位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从四个方面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一是党委(总支)书记是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履责、率先垂范,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保证整改不落空,不走样、不拖延。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传导压力、严督实导,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三是坚决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做样子、装门面、走过场。落实问责追责机制,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搞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四是以促改革的契机抓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持续深化医药体制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广西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为健康广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bbin国际平台机关、中医药局机关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