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暖心!廖品琥看望慰问支援桂林市抗疫医务人员

2022-11-26 14:27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桂林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廖品琥率慰问组先后来到bbin国际平台、自治区人民医院及柳州市、百色市支援桂林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代表,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慰问中,廖品琥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bbin国际平台向医务人员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廖品琥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桂林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服从调度、闻令而动、无畏艰险、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奉献精神。当前,桂林全面抗疫工作仍在继续,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按照联合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科学精准高效工作,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确保顺利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回家。

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与当地积极配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齐心协力打赢打好桂林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当天,廖品琥还以电话等方示慰问了坚守在桂林抗疫一线的流调和卫生监督队员代表。肯定了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在流调溯源、疫情研判、院感防控、卫生监督等方面作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极大地增强了当地疫情处置能力。

据悉,桂林疫情发生后,bbin国际平台第一时间向桂林派出具有丰富疫情处置经验的委机关、中医局机关干部和区直医疗卫生机构人员63人;紧急调集自治区、市、县级医疗、疾控、卫生监督机构的等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流调、卫生监督人员3481人投入疫情处置一线,为桂林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力量。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蒋平华陪同慰问。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桂林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廖品琥率慰问组慰问医务人员代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