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及应急演练培训班在柳州举行

2022-11-16 09:35     来源: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及应急演练培训班在柳州举办。本次培训班由bbin国际平台、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广西消防救援总队主办,柳州市卫生健康委、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柳州市工人医院承办。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万绍杰,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培训班上,李勇强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并对扎实做好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班上,万绍杰总工程师对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视频进行了点评,通过视频方式分享了医疗机构在特种设备电梯困人、医疗纠纷处置方面的经验。

培训班采用课上、课下的授课形式,以新《安全产生法》为指导,以构建风险分级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为主线,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为重点,在专家授课的基础上,组织培训学员分成3个组现场参观了柳州市工人医院,并就医疗机构的医疗安全、后勤管理和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学习,全面提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bbin国际平台、中医药局机关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各市卫生健康委、区直医疗卫生机构、区直非医疗机构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以及负责医疗安全、治安消防、后勤保障等涉及安全生产的具体负责同志,柳州市、县(市、区)属地消防救援支队长约220人参加了培训。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讲话。

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李勇强一行在柳州市工人医院消防控制室听取安防随身报警系统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