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2-11-18 17:50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至18日,bbin国际平台在广西大学举办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在培训班上对参训学员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广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bbin国际平台二级巡视员王建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廖品琥在授课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

廖品琥强调,党的二十大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各项新论述新要求是当前和今后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排查,对照自身职责职能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清晰、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统一战线、民族团结、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邀请自治区统战部、自治区检察院、广西区委党校、百色干部学院等专家领导进行专题授课。形式上既有课堂专题教学,也有现场教学和团队建设素质拓展。培训班学员参观了首批全国田园综合体建设示范点进行乡村振兴主题教育,在广西大学校园里进行团队建设素质拓展,同时举办了文艺汇报交流活动,加强党员间的沟通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大家通过培训,党性得到了锻炼、能力得到了提升。回去后,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bbin国际平台各处室、直属单位近80名党员参加培训。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进行专题授课。

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进行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培训班进行团队建设素质拓展。

培训班举办文艺汇报交流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