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3-10 11:1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良好氛围,bbin国际平台精心组织策划“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月8日,bbin国际平台妇女干部职工前往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巾帼展风采 致敬最美的你”中医健康文化体验活动。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老龄委办公室主任梁丽玲,委二级巡视员吕琳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制作香囊、艾条和健步走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身边常见的药用植物,学习中医调理、预防保健和日常食疗药疗知识,进一步了解健康养生、合理膳食和有氧运动,让中医药文化深入人心。其间,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支部代表和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代表开展“党建引领植新绿 雷锋精神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种植桃树。通过这次活动,妇女职工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要积极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学习和传播中医药知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

根据“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安排,将于近日组织妇女职工开展红色观影(剧)活动,观看爱国教育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和“多彩三月 芳华绽放”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彩调剧《新刘三姐》。

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服务中心妇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bbin国际平台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党建引领植新绿 雷锋精神树新风”植树活动现场

现场制作香囊

现场制作艾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