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计生协成功举办2023年生育关怀·微笑行动公益活动

2023-03-20 09:45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至20日,广西计生协与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共同在柳州举办2023年生育关怀·微笑行动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为计生家庭唇腭裂患者免费实施修复手术治疗。活动旨在聚焦家庭健康和生育关怀,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唇腭裂患者得到关爱和帮助。广西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尹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通过全区各级计生协工作者和志愿者开展宣传和发动,经过电话问诊和现场体检筛查,共为符合手术指征的104名患者成功实施了免费手术治疗,年龄最小的4个月,最大的56岁。据了解,生育关怀·微笑行动自2010年在我区开展以来,已举办了23期活动,为全区2200余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此外,活动还开展语音康复宣教45人次、语音评估及示范性治疗27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的关注,派出专业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和知名主持人黄炜主持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次接受手术的主要以农村偏远地区的计生家庭患儿为主。广西计生协志愿者还将为患者术后做进一步的免费康复训练治疗,继续推进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工作,减少先天性结构畸形所致残疾。

广西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尹红致辞。

护士观察患者术后情况。

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和黄炜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医生在为患者实施手术。

义诊现场一。

义诊现场二。

义诊现场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