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召开第16次党组会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023-05-24 18:25     来源:bbin国际平台主题教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召开第16次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区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杜振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科学推进调查研究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通报5月19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督查组抽查bbin国际平台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

杜振宗对全委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参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和梳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将所学理论指导落实到推进实际工作的方法举措中。二是要抓紧抓实大兴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若干措施》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聚焦思想根源开展调研,解决问题,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沉入基层和群众一线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充分讨论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形成有效的调研成果,有力有序推动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深入推进整改整治,持续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主题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和我区卫生健康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委领导班子和各处室(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动态梳理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立行立改,通过整改整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在卫生健康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准确把握宣传重点,营造浓郁活动氛围。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用好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主题教育专栏、两微一端一刊做好活动宣传报道,为深化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推动我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

bbin国际平台班子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bbin国际平台机关、自治区中医药局机关、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